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我们是光荣的少先队员!

信息来源: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 作者: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七年级建队仪式

 

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

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

鲜红的领巾系满理想

载着我们扬帆远航!

 

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七年级中队辅导员和队员们齐聚礼堂,进行了“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七年级建队仪式。在庄严的仪式中佩戴上了象征大责任、大理想、大未来的大号红领巾,正式开启了他们的少先队生活。 

为进一步加强初中少先队队伍建设,依据《中国少年先锋队章程》规定,团委刘成书记宣读了七年级建队决定。 

 

中队辅导员代表苏月老师发言

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队员的心啊激烈地跳动。

他们是新时代的雏鹰,是中华民族的新一代! 

   

少先队员代表肖俊逸分享了他要在少先队员时期所做的努力以及他对入团和入党的期望

 

 

 

于晓东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为少先队员讲解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历史,鼓励少先队员树立远大的目标,为学校、为国家、为共产主义事业时刻准备着!同时,于校长强调少先队员应该做好自我管理,特别是对于手机、作业、课外读物、睡眠、体质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希望每一位少先队员都能成为学习标兵,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大队辅导员张飞龙老师带领全体做入队宣誓及呼号。“时刻准备着!”  光荣的少先队员们,向着伟大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