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课程 > 招生报名

深圳市南山为明学校国际部、课程特色及师资简介

信息来源:深圳市为明学校 作者: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2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咨询电话:4008-066-096

  中美项目的课程特色

  1)引进美国本土课程:结合中国学生实际,全面引进美国本土课程。注重培养领袖品质和个人才艺等方面,对学生和家长成长教育都有系统化解决方案的优质国际课程。

  2)注册美国高中学籍:入学即注册美国高中学籍,为申请美国大学奠定坚实的背景。

  3)国内国外双重通道:中美项目设置双通道,学生既可在中国读完国际高中后直接申请美国大学,也可在中途直接进入美国中心的合作高中出国完成学业,提前适应国外语言、文化环境。

  4)美国高中毕业证书:在国内完成美高学业的同学成绩合格后将获得美国名校索斯兰学校的高中毕业证书

  5)优秀师资低师生比:国际部师生比为1:5,实行中外教双班主任制度和导师制。

  6)专业升学规划服务:学校拥有经验丰富的升学规划团队,定期开展学业生涯规划课。从学生的兴趣、能力、基础出发,科学客观的分析学生潜能,为学生量身制定升学目标和学习计划。

 

 

  中美项目优秀学子

  尹同学 获得美国芝加哥艺术学院录取通知书,该学院全美艺术类院校排名第2名。

  吕同学 获得密歇根大学录取通知书,该校排名全美第17名。

  郑同学 获得印第安纳大学凯莱商学院录取通知书,该学院本科排名全美第8名。

  杨同学 获得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录取通知书。

  游同学 获得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普渡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黄同学 获得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密西根州立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吴同学 获得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录取通知书。

  陈同学 获得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王同学 获得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英澳项目课程特色:

  1)官方项目,权威可信:SACE项目为澳大利亚南澳高考局官方项目,受到世界各国的认可,特别是英国、澳洲、新西兰等英联邦顶级大学均认可。

  2)澳洲学籍,本土身份:学生入学后可注册澳洲学籍,相当于澳大利亚本土学生。

  3)免考雅思,直接升学:在申请英联邦大学如英国、澳洲、新西兰等地的时候,绝大多数学校学生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绩。

  4)校内70%,统考30%:英澳SACE项目注重学生的过程学习和阶段性成长,学生最终澳洲高考成绩70%来自平时的校内评测,30%来自最后的统考。相对于其他项目更加合理,学生能够有更大机会获得高分。

  5)低师生比,优秀师资: 国际部师生比为1:5,实行中外教双班主任制度和导师制。

  6)海外教材,澳高毕业证:全程使用澳洲原版教材、教学体系 , 原汁原味体验海外课程,学生在中国参加澳洲高考,最终获得澳洲高中毕业证书。

  7)国内国外,均享奖学金:优秀在校学生会获得4所海外著名大学为SACE项目学生提供的高中专项奖学金。此外,SACE项目的2019年的中国毕业生在申请海外大学本科时,其中50%的学生获得了奖学金。

  8)出口优秀,100%澳八大:2019年该项目毕业生人均收到10-15份海外名校offer,100%的毕业生获得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阿德雷德大学等澳洲八大名校的录取通知书。

 

  英澳项目优秀学子

  杨同学 录取为墨尔本大学 理学

  黄同学 悉尼大学 工程学

  蒋同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 工程造价专业

  秦同学 阿德莱德大学 工程学

  丁同学 昆士兰大学 工程学

  谢同学 南澳大学 医学放射科学

  王同学 科廷大学 商科

  

  

  

  国际部优秀教师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