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课程 > 招生报名

深圳市南山为明学校国际部招生啦!

信息来源:深圳市为明学校 作者: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2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咨询电话:4008-066-096

  国际部概况

  

  深圳市南山为明学校国际部创办于2011年,是深圳市教育局批准的教育国际化试点学校。国际部创办以来,始终把学生的终身发展作为使命,以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全球公民为目标。目前,国际部全面引进了美国知名高中的初高中课程和澳大利亚南澳高考局的SACE澳洲国际高中课程体系,为学生提供中西合璧的优质教育。在近10年的发展历程中,我们已经形成了一支高素质的教学、管理和服务的中外籍团队。截止目前,国际部已经培养出700余名毕业生,分别进入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等国的世界级名校深造,成绩斐然。

 

 

 

 

  

   

  

  英澳课程

   课程介绍:

  英澳SACE国际高中课程是澳大利亚南澳高考局与我校合作的具有官方背景的国际项目。学生在中国完成澳洲高中课程(校内评测占总成绩70%),学生通过南澳高考局统考(统考成绩占总成绩的30%),即可取得 SACE 证书。该证书是澳大利亚南澳高考局 (SACE Board) 向完成 11、12 年级 ( 国内高二和高三 ) 学习并达到教学要求的毕业生颁发的南澳州高中毕业证书,凭借该证书中国学生可以进入全部英联邦及欧美等国家大学就读本科课程。其中,英国、澳洲、新西兰等英联邦国家可以免雅思直接进入大学。

 

 

  课程优势:

  1)官方项目,权威可信:SACE项目为澳大利亚南澳高考局官方项目,受到世界各国的认可,特别是英国、澳洲、新西兰等英联邦顶级大学均认可。

  2)澳洲学籍,本土身份:学生入学后可注册澳洲学籍,相当于澳大利亚本土学生。

  3)免考雅思,直接升学:由于学生具有澳洲学籍,因此在英联邦大学如英国、澳洲、新西兰等地的申请的时候,绝大多数学校学生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绩。

  4)校内70%,统考30%:英澳SACE项目注重学生的过程学习和阶段性成长,学生最终澳洲高考的成绩70%来自平时的校内评测,30%来自最后的统考。相对于其他国际项目更加合理,学生能够有更大机会获得高分。

  5)低师生比,优秀师资:为了给国际生更多关怀,提升学习成绩,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国际部师生比为1:5,同时特聘具备丰富国际教育经验的优秀中外教师执教。

  6)海外教材,澳高毕业证:全程使用澳洲原版教材、教学体系 , 原汁原味体验海外课程,学生在中国参加澳洲高考,最终获得澳洲高中毕业证书。

  7)国内国外,均享奖学金:在中国学习期间,优秀的学生会获得4所海外著名大学为SACE项目学生提供的专项奖学金。此外,SACE项目的2019年的中国毕业生在申请海外大学本科时,其中50%的学生获得了奖学金。

  8)出口优秀,100%澳八大:2019年,中国区SACE项目的毕业生人均收到10-15份海外名校offer,100%的毕业生获得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阿德雷德大学等澳洲八大名校的录取通知书。

 

 

 课程设置:

  1)核心课程:包括EAL,专业数学,数学方法,物理,化学5大核心课程,适应大部分专业要求及21世纪人才培养的需要。

  2)选修课程:可有会计,生物,商业及企业,数字技术,经济,马来语,越南语,音乐,戏剧,视觉艺术等60多门选修课(根据实际情况开设)

  3)综合素养课程:包括澳式橄榄球课,高尔夫,棒球,模拟联合国,二外,智能机器人等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而设置的综合素养课程(根据实际情况开设)

  4)生涯规划课程:通过升学指导讲座、大学讲座、企业实践,进行大学和职业探索课题研究,由此,不断构建学生对未来专业,职业的兴趣和目标,从而避免专业和大学选择的盲目性。

  5)升学指导课程:SACE澳高项目升学指导课程通过专业讲座分别对人文社科,商科,理学类、工程类、医学类、建筑、设计等热门专业及录取要求,优势院校推荐,就业方向等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指导。

  6)国内外研学课程:包括SACE高考局组织的赴澳洲注册学籍研学之旅,海外语言培训、体验澳高课程,海外大学热门专业的模拟课堂,毕业远征军研学,国内外寒暑假短期研学等进一步助力未来选校和专业。

 

 

  注:具体开设课程将根据学生年级及实际情况而定。

  SACE中国优秀学生案例(部分)

  学生姓名:杨同学

  ATAR成绩:90.80

  录取专业:理学士Bachelor of Science

  录取院校:墨尔本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录取亮点:

  *        成绩非常优秀,专业和学校选择范围广泛

  *        位于世界宜居城市墨尔本

  *        注重学术研究

  *        澳洲八大名校之一

  *        QS世界大学排名32

  *        获得大学奖学金

 

 

  学生姓名:黄同学

  ATAR成绩:89.45

  录取专业:工程学士Bachelor of Engineering Honours (Flexible First Year Program)

  录取院校:悉尼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录取亮点:

  *        澳大利亚第一所大学

  *        注重学术研究

  *        澳洲八大名校之一

  *        QS世界大学排名59

  *        工程荣誉学位,灵活专业选择,Flexible Entry 给予学生足够时间和自由度发现自己兴趣和擅长的领域

 

 

  学生姓名:蒋同学

  ATAR成绩:91.00

  录取专业:工程造价Bachelor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nd Property

  录取院校:新南威尔士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录取亮点:

  *        澳洲八大名校之一

  *        QS世界大学排名45

  *        以工科著称

  *        拥有澳大利亚最大规模工程学院

  *        课程带80天实习

  *        中澳就业市场就业率高

  *        被澳洲测量师协会(AIQS),皇家测量师协会(RICS),澳洲建筑协会(AIB)三大行业协会认证

 

 

  学生姓名:秦同学

  ATAR成绩:83.45

  录取专业:工程学士Bachelor of Engineering (Honours)-Flexible Entry

  录取院校:阿德莱德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录取亮点:

  *        有140年教学经验

  *        拥有5位诺贝尔奖得者

  *        世界大学排行榜前1%

  *        八大名校之一

  *        阿德莱德大学有所工程本科和硕士学位均受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EA)认证,本科为四年制荣誉学位

 

 

  学生姓名:丁同学

  ATAR成绩:89.00

  录取专业:工程学士Bachelor of Engineering (Honours)

  录取院校:昆士兰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录取亮点:

  *        世界50强名校

  *        八大名校之一

  *        昆士兰成立最早的学校

  *        设施完善-其图书馆是全昆州最大

  *        工程荣誉学士学位QS工程世界排名54

 

 

  学生姓名:谢同学

  ATAR成绩:92.55

  录取专业:医学放射科学学士(放射治疗)Bachelor of Medical Radiation Science (Radiation Theropy)

  录取院校:南澳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录取亮点:

  *        南澳州最大的大学

  *        澳大利亚科技联盟(ATN)的五所大学之一

  *        在2018年QS星级评选中,南澳大学的研究、教学以及国际化等项目均获5星评价

  *        医学放射治疗专业就业率高

  *        移民专业

  *        课程提供实习机会

 

 

  学生姓名:王同学

  ATAR成绩:89.00

  录取专业:商科(会计与金融)Bachelor of Commerce (Accounting and Finance)

  录取院校:科廷大学(新加坡)Curtin Singapore

  录取亮点:

  *        澳洲科廷大学分校之一

  *        签证绿色通道-学校办理签证

  *        学费及生活成本相对较低

  *        位于新加坡市中心,学生可以接触到浓厚金融气息

  *        科廷商学院是全球顶尖商学院之一

  *        课程安排,教案设计均来自澳洲主校区,与主校区同步授课

 

  

  中美课程

  课程介绍:

  深圳市南山为明学校国际部的美国高中课程引自美国南加州最好学校之一的美国索斯兰国际学校(拥有WASC认证和ACSI课程体系认证, 毕业生SAT平均成绩超出全加州及全美20%-25%),贯穿G7-G12。

  该课程通过素质教育、学科教育、社会实践、自我学习、跨学科学习、研究性学习和多元评价等途径,让学生得到跨文化沟通、学习创新、生活职业发展和信息技术四个核心素养的提升,既能有效帮助学生夯实国际基础学科的技能学习、又能有效提升学生国际竞争力,尤其注重培养领袖品质和个人才艺等方面,是对学生和家长成长教育都有系统化解决方案的优质国际课程。

  根据学生自身情况,可以选择从初中到高中均在国内完成,或者最后两年进入到美国合作高中。我们在美国设立了服务中心,对于选择最后2年去美国就读的学生将获得学习中心从衣食住行到学业管理、升学规划、背景提升等全托式的服务。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完成学业,学生入学即可注册美国学籍,合格毕业生均获得美国知名高中的毕业证书。

 

 

  课程优势:

  1)引进美国本土课程:我校的中美课程结合中国学生实际,全面引进美国本土课程,涵盖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自我学习等各个环节,既能有效帮助学生夯实国际基础学科的技能学习、又能有效提升学生国际竞争力,尤其注重培养领袖品质和个人才艺等方面,是对学生和家长成长教育都有系统化解决方案的优质国际课程。

  2)注册美国高中学籍:学生在中国学习的过程中注册美国合作名校学籍,为未来申请美国大学奠定坚实的背景。

  3)国内国外双重通道:针对学生的个性化需求和自身特点,中美项目设置双通道,学生即可在中国读完国际高中后直接申请美国大学,也可在中途直接进入美国中心的合作高中出国完成学业,提前适应国外语言、文化环境。

  4)出国全托服务保驾:对于选择中途去美国就读高中的学生,为了适应低龄留学生的需求和特点,我们特在美国设立学习中心(获CSIET认证),学生可选择30余所美国优秀高中(NICHE排名A类)就读,学习中心对学生的住宿、生活、学业支持、家校沟通、大学申请、背景提升等方面全程跟进,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5)美国高中毕业证书:在国内完成美高学业的同学成绩合格后将获得美国名校索斯兰学校的高中毕业证书,中途出国完成学业的同学成绩合格后将获得就读美国高中的毕业证书。

  6)优秀师资低师生比:为了给国际生更多关怀,提升学习成绩,我校国际部师生比为1:5,同时特聘具备丰富国际教育经验的优秀中外教师执教。

  7)保障出口名校率高:据统计,课程运营10年已以来,很多优秀毕业生进入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等国名校。

  8)专业升学规划服务:学校拥有经验丰富的升学规划团队,特设“生活指导员”和“学业辅导员”,从学生的兴趣、能力、基础出发,科学、客观的分析学生潜能,从入学开始制定升学目标,制定学习计划,定期开展学业生涯规划课程,让学生了解海外院校情况,最终结合自身实际进入理想大学的专业学习。

 

 

  课程设置:

  根据我们“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竞争力的世界公民”的办学目标,国际部美高项目的课程(7年级-12年级)分为以下8大类:

  1)国家课程:汉语语言文学、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自然科学、技术(信息技术及通讯技术)、音乐、美术、历史、地理、文科综合等

  2)国际课程:ESL, EAL, Pre-Algebra, Algebra I, Algebra II, Geometry, Pre-Calculus, Biology, Chemistry or Physics, PA, VA, Music, PE and Health, World Geography & History,US history等。

  3)考培课程:TOFEL, SAT, AP Calculus or AP Statistics, AP Chemistry or AP Physics,Steam, Ball games, Western culture,AP Econ./APWH/APUSH等。

  4)选修课程:Manga Club, Anime Club, Film Studies, Public Speaking, Science Club, Project Research, Weight Lifting, Soccer, Video Game Club, 3D金属拼图, 韩国语及韩国文化赏析, 实验动画, Stop Motion, Basketball, Chess, Baseball, Golf, Business World, I Robot等。

  5)研学课程:国内研学、大学研学、国外研学等。

  6)社会实践课程:志愿者、义工、职业体验、拓展训练、军训、基金会、互助会等。

  7)传统文化课程:毛笔字,国画,汉服汉仪,中国建筑,太极拳,茶艺,民乐赏析,名著赏析,百家争鸣等。

  8)背景提升课程:帆船、击剑、棒球、马术、国际象棋、机器人、滑冰等。

 

 

  注:具体开设课程将根据学生年级及实际情况而定。

  中美历届优秀毕业生(部分)

  杨同学,获得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录取通知书。

  游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普渡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黄同学,获得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密西根州立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吴同学,获得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录取通知书。

  陈同学,获得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王同学,获得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马同学,获得理海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赵同学,获得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华盛顿大学、康涅狄格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录取通知。

  叶同学,获得乔治华盛顿大学、普渡大学的录取通知。

  文同学,获得威斯康星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刘同学,获得纽约时装学院的录取通知书。

  黄同学,获得美国普瑞特艺术学院的录取。

  乐同学,获得伦敦艺术大学时装学院的录取通知书。

  刘同学,获得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录取通知书。

  罗同学,获得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唐同学,获得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常同学,获得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万同学,获得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招生报名

 

  英澳国际课程:

          学 制: 2.5-3 年

          课程体系:澳大利亚SACE课程体系

          招生对象:初三---高一学生

          班级名额:不超过 25 人

          费用标准:人民币15万元(详见收费明细)

          录取标准:英语+数学+面试(外/中教);

 

  中美国际课程:

          学制:初中2年,高中4年

          课程体系:美国高中课程&AP课程

          班额:不超过25人

          招生对象:小学六年级至高二在读学生,身体健康、无不良习惯、成绩良好;

          费用标准:初中人民币13万元,高中人民币15万元(详见收费明细)

          录取标准:英语+数学+面试(外/中教)

 

 

  入学流程:

  家长咨询----预约访校----学生入学评估、家长评估----录取通知----缴费确认----入学报道

  6、精英教师

 

 

 

 

 

 

 

 

 

 

  

  、成果荣誉

          IHBB(International History Bee and Bowl)国际历史竞赛广东赛:

  2019年3月23日,我校7名学生参加了“2019年IHBB(International History Bee and Bowl)国际历史竞赛广东赛”,李宇轩同学荣获“预备组个人赛第三名”,6名学生组成的BDFZ shenzhen代表队荣获“预备组团体比赛冠军”,并获得于2019年6月在泰国举行的IHBB国际历史竞赛亚洲区总决赛的资格。

 

 

         全国U15棒球锦标赛:

  2019年8月15日~23日,国际部棒球队征战“全国U15棒球锦标赛”,多人获个人奖!

 

 

  *        中国杯帆船赛青少年组亚军:

  2017年10月,国际部帆船队喜获“中国杯帆船赛青少年组亚军”,随后美洲杯冠军“新西兰酋长队”携166年历史冠军奖杯到我校交流。

 

 

  *       机器人MakeX总决赛:

  国际部科睿黑马战队在机器人“2019MakeX总决赛”中拿下极速救援赛项的亚军!

 

 

  、联系我们

  *        地图+地址

  *        联系方式:4008-066-096

  *        联系人:邵主任13510288630(微信同号)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