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课程 > 成果荣誉

成果荣誉

信息来源: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 作者: 信息提供日期:2020-03-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咨询电话:4008-066-096

· IHBB(International History Bee and Bowl)国际历史竞赛广东赛:

2019年3月23日,我校7名学生参加了“2019年IHBB(International History Bee and Bowl)国际历史竞赛广东赛”,李宇轩同学荣获“预备组个人赛第三名”,6名学生组成的BDFZ shenzhen代表队荣获“预备组团体比赛冠军”,并获得于2019年6月在泰国举行的IHBB国际历史竞赛亚洲区总决赛的资格。

 

 

· 全国U15棒球锦标赛:

2019年8月15日~23日,国际课程实验班棒球队征战“全国U15棒球锦标赛”,多人获个人奖!

 

 

· 中国杯帆船赛青少年组亚军:

2017年10月,国际课程实验班帆船队喜获“中国杯帆船赛青少年组亚军”,随后美洲杯冠军“新西兰酋长队”携166年历史冠军奖杯到我校交流。

 

 

· 机器人MakeX总决赛:

国际课程实验班科睿黑马战队在机器人“2019MakeX总决赛”中拿下极速救援赛项的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