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小学部新闻

春风得意 情暖黉门——记2018届六年级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 作者:小学部 信息提供日期:2018-07-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青葱校园,初夏的阳光从绿意丰茂的枝头绽放。在这美丽的夏日,7月6日上午9:00,六年级师生齐聚报告厅,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为明深圳分校2018届小学六年级毕业典礼。校办韩巍主任、安全办吕茂杰主任、小学部于秀艳主任、刘景新主任出席典礼,和大家共同庆祝这一难忘的时刻。

  回想六年前,一群稚嫩的娃娃,带着稚气,携着童真,睁着一双双好奇的眼睛,投入到为明深圳分校的怀抱。教室里回响着孩子们银铃般的笑声;操场上浮现出孩子们矫健的身姿。校园,是我们的家园,更是我们成长的乐园!六年5班朗诵社团的孩子们为大家带来了诗朗诵《献给母校的诗》。孩子们清脆悦耳的嗓音,真挚深情的表达,让毕业生们无比留恋在母校的点点滴滴。

  随后,年级组长丁慧老师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韩主任、吕主任、于主任、刘主任和班主任老师分别为优秀毕业生颁发奖杯。于主任还为南山区“优秀少先队员”张瑞凌同学、李恒同学颁发了奖状。

  时光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奋力求索中轻轻悄悄地挪移。弹指一挥间,天真烂漫的孩子已经成长为意气风发、儒雅阳光的小小少年。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循循善诱、谆谆教诲。学生代表丁果发表毕业感言。她分享了六年来的求学收获,她说将在未来的生活中遵循师长教诲,坚持学以致用,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奋力拼搏。各班学生代表分别向母校、恩师、同窗倾诉心声。不少孩子用一首小诗或小词诉说内心的感谢和不舍。

  毕业典礼上,于秀艳主任为全体毕业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于主任的谆谆教诲里满是对孩子们的关爱和期望,她勉励孩子们勤于学习,善于创新,努力成才。

  同窗六载,黉门情深。在这六年中,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尤其是班主任老师的悉心呵护,让孩子们铭感于心。各班学生代表为班主任老师精心准备了神秘礼物。在赠送礼物时,孩子和老师真情相拥。班主任老师的寄语更是把六年的深情化为缕缕清风,为学生们拂去疲劳,送上了最温情的祝福。那一句句动情的话语,和那点点珍贵的成长足迹,让大家潸然泪下。

  最后,伴随着《明天,你好》的悠扬歌声,2018届小学六年级毕业典礼圆满结束。六年的小学时光,走过的历程已是满天的星光,在我们的心中永放光芒!六年的小学时光,蔚蓝的天空升起绚烂的朝霞,我们期待崭新的期望!相信每一名毕业生都会带着学校和老师们给予的希望和牵挂,带着家长的关爱,带着同学的祝福,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开启未来学习生活的美好征程!

 

 

 队礼

 队礼

 

 

 诗朗诵

 丁老师宣读名单

 

 

 南山区最美少年

 学生代表发言

 

 

 于主任讲话

 明天会更好

 

 

 合影

 合影

 

 

 合影

 说心声

 

 

 赠礼物

 明天会更好

 

 温馨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