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小学部新闻

感恩逐梦话成长 欢歌劲舞心飞扬——记2018届六年级毕业汇演

信息来源: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 作者:黄木子 信息提供日期:2018-07-0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时光如和风,轻轻抚摸你的脸颊,在你用指尖触摸的一瞬,它已匆匆离去。一年一度毕业季,在这个青葱明媚的初夏,我们迎来了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小学部2018届六年级毕业汇演。

  7月5日晚6点30分,学校体育馆青春激扬的音乐拉开了毕业汇演的序幕。范刚校长、王洪新校长助理、韩巍主任、吕茂杰主任、小学部于秀艳主任、刘景新主任、徐楠主任、李向主管出席晚会,和大家共同庆祝这一难忘的时刻。

  范校长为全体毕业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范刚校长的谆谆教诲里满是对孩子们的关怀和期望,他勉励孩子们勤于学习,善于创新,努力成才。孩子们认真聆听,此刻只愿时光长留。

  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家长的倾情关爱,六年来,爸爸妈妈们倾注了无数的心血,他们大力辅助老师的工作、积极参加大大小小的家校活动、为孩子们的成长创造条件……在毕业晚会上,领导老师们为无私奉献的家长代表颁发奖杯。

  接着,家长教师会主席岳昭女士在发言中对老师们六年来的辛勤耕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孩子们的明天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小学六年的生活丰富多彩,那一节节精彩的课程、一幕幕开心的游戏、一次次难忘的比赛;同学间那互相扶持的情谊、老师那无微不至的呵护……又怎会随时光的流水而消逝?这些鲜活的记忆随着大屏幕上画面的跳转,伴着幸福的笑容重临我们的心头。

  悦耳的英文歌Never Saying Goodbye、酷炫的街舞Boom Boom Power、别具特色的情景剧《这个夏天》、异彩纷呈的乐器合奏、空灵的叶子演奏曲《天空之城》、相声表演《填表》、充满异域风情的非洲鼓舞、乐翻全场的小品《美好的我们》、真挚深情的诗朗诵《祖国,我亲爱的祖国》、英文歌Auld Lang Syne、合唱《刚好遇见你》、《明天你好》等节目一一呈现在我们眼前,让在场的每一个人目不暇接、啧啧称赞。这真是心灵的享受、精神的盛宴啊!欢歌劲舞里我们的成长,你感受到了吗?

  看到孩子们的精彩表演,爸爸妈妈们也按捺不住了。六年2班、6班、7班激情四射的美妈帅爸们和孩子们同台表演,分别为我们带来了街舞串烧Good Time、舞蹈《舞动未来》、歌舞串烧。六年1班、5班的家长们还为我们带来了歌曲串烧和诗朗诵《我亲爱的孩子》。老师们也闪亮登场!这样的舞蹈串烧,你们见过吗?场下孩子们的欢呼声、掌声接连不断。

  唯是真情最动人,会场里感恩情、离别情、喜悦情相互交织。毕业演出的盛宴必将在孩子们的心中留下金色的光晕,必将为孩子们的美好小学时光画上一个圆满的句点!

 

 

 精彩瞬间

 背景墙

 

 

 范校讲话

 丁老师宣布获奖名单

 

 

 家长代表发言

 精彩瞬间

 

 

 颁奖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会场

 颁奖

 

 

 颁奖

 劲舞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