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聚焦校园

我校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 作者: 信息提供日期:2019-07-0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经过民主推荐、党员测评、组织考察、人选公示等环节,经南山区民办教育委员会批复同意,我校党总支于2019年7月3日晚上18:30在学校报告厅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党总支组织委员韩巍主任主持了会议。
  在选举正式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视频《我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经过选举,于秀艳、张丽、杨永成、范刚、韩巍等五名同志当选为中共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党总支委员,范刚同志当选为总支部书记,于秀艳同志当选为总支部副书记。
  党总支范刚书记作表态发言,并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有大局观与服务意识,在新时代的背景下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