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聚焦校园

【校园开放日】这所学校让你体验什么叫做课程多样化——我校举行小学部开放日活动,与家长一起感受七彩校园

信息来源: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 作者: 信息提供日期:2019-04-0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9年3月30日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小学部校园开放日活动,在学校领导、老师们的精心策划和准备下,600多位即将步入小学阶段的学龄前儿童的家长们在我校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参观,实际体验了我校缤纷多彩的校园文化与趣味多元的课程设置,让家长们近距离全面了解学校,激发了让孩子们在我校学习生活的憧憬。
  上午9点整宣讲仪式在报告厅与未名讲堂正式开始,我校小学部负责人于秀艳校长助理作为主讲人为大家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培养目标、师资水平、课程设置、学生特质、家长群体以及深圳市教育局的入学政策及要求等。在座的家长们聚精会神,用视频、笔记的方式记录,生怕错过某个重点,会议历时1个多小时,结束后大家来到学校操场进行校园特色项目参观活动。
  帅气的马术表演、紧张激烈的击剑比赛、彰显绅士品格的高尔夫、充满青春活力的网球……令人应接不暇的活动,家长们在观赏的同时也能亲自体验并进行咨询,当场有专业的老师们进行答疑回复,之后家长们来到教室、食堂、宿舍进行了参观。
  一所学校的选择关系到孩子的成长环境与将要面对的文化群体,这些构成了孩子的成长与未来,本次校园开放日的开展也是为了搭建家校交流平台,使学校文化得以呈现、校园文化特色活动得以传扬,帮助学生及家长了解我校学情,在全面了解的基础上放心选择,同时,我校也不断听取、吸纳各方意见和建议,促使学校往更加优质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