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聚焦校园

不忘初心 勇立潮头——我校全体党员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信息来源: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 作者: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18-12-0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峥嵘岁月, 11月30日下午,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深圳市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展览由“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三个部分组成。展览运用照片、事物、视频、模型、场景、雕塑和高科技手段、互动体验项目,全面、生动和立体地展现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展览,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有更深切、更直观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新征程中不忘初心,勇立潮头,为打造教育的“南山质量”和铸造“诗意的校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