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聚焦校园

庆“七一”全校党员大会暨暑期“红色读书月”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 作者: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18-07-0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2日晚上,我校在学校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会议由校党总支委员宫锐副校长主持,全体党员和高中学生党校及直升班共6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前,每一名党员都领取到一本书籍——《中国超越》。这是我校积极响应南山区委教育工委的号召,启动暑期“红色读书月”活动。全体党员7月份将同读一本书,撰写读书心得。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大会首先对获得校优秀党员、区优秀党员、区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的教师进行表彰,并宣布我校党总支荣获区教育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接着,校党总支部书记范刚校长给全体党员及学生上了一堂“七一”专题党课。范总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和衷心感谢大家的付出。他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报告,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为学生发展提供个性化平台;第二,要勇于担当,我们培养的学生20年后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广大教师要勇于担负起教书育人的责任;第三,要务实工作,老师业务要强、要有大局观。敢于亮身份,起引领作用。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站在国家、民族发展的制高点上思考工作和学习目标,脚踏实地把工作、学习搞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

  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圆满结束。

  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我校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之队”的“筑梦人”。

 

 

 校优秀党员表彰

 范总书记讲党课

 

 

 暑期“红色读书月”活动启动

 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

 

 宫校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