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聚焦校园

守望初心 畅想未来——我校教职员工新年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 作者: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17-12-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物转星移辞旧岁,风和日丽迎新年”。2017年12月29日晚,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新年文艺晚会在宝安区富临皇朝酒店隆重举行。晚会主题为“守望初心,为明南山再出发”,全校400多名教职员工在这里喜迎新年,共庆佳节,畅想未来。

 

  校长致辞

 

  晚会伊始,范刚校长致新年贺辞。他首先代表学校领导对一年来为学校作出贡献的员工、对支持学校工作的集团所有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学校取得了许多令人瞩目的成绩,用一个词来概括,即“变化”。

  一、学校人丁更加兴旺。教职员工增加到449人,在校学生4258名,教师306人,外教37人。国际化水平越来越高。

  二、教职员工工资将会继续增长。

  三、校园变得越来越漂亮,校园文化持续提升。

  新的一年,学校规模将进一步扩大,有一所新校区将开学。学校将不忘初心(初心,即做深圳最好的学校),继续前行。相信学校一定会更加兴旺,并祝大家家庭幸福!

 

  欢乐今宵

 

  晚会由高中部缪子健老师、小学部吕佳徽老师主持。

  在温馨欢快的节日氛围里,学校各部门教师、员工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生活部老师率先出场,70个人的团队全部参加演出。她们带来的《快乐大串烧》丰富多彩,表演到位。老红军、千手观音、江南秀女等一一登场,十分养眼。

  初中部表演的小品歌舞串烧《八年级和谐号》充满浓浓的正能量,展现了一个和谐、进取、团结的集体,代表了学校教师队伍的精神面貌。

  国际部以“新闻联播”的特殊形式,总结了国际部的主要成绩、餐饮特色以及中西融合的国际范,中外老师带着活力与激情演绎了舞蹈《Let‘s dance》,节目新颖,形式多样,尤其外教的二胡演奏独具风格,展示了国际部老师多才多艺的风采。

  小学部精心打造的《男人帮年代秀》独出心裁,老、中、青三代男人同堂PK,幽默搞笑,乐翻全场。老师们或扮成小马,跳起了儿童舞;或男扮女装,花前月下,情意绵绵;“小鲜肉”们跳起了现代舞,展现活力。

  行政后勤部门带来了《地方戏大串烧》,黄梅戏的悠扬温婉,花鼓戏的活泼诙谐,粤剧的轻柔婉转,豫剧的节奏鲜明,二人转的幽默风趣一一在舞台上呈现,范刚校长领衔演出,成为晚会一大亮点。

  学校外教团队带来了温情脉脉的圣诞颂歌《Christmas Carlos》。

  值得一提的是,晚会中穿插着抽奖环节,掀起了一轮轮的高潮。乐于助人的王素芹老师和教研中心的潘婷老师幸运地获得了特等奖。在高中部老师们深情款款的歌伴舞《相亲相爱》的歌声中,晚会圆满落幕。

 

 

 

 节目主持

 范刚校长致新年贺辞

 

 

 生活部《快乐大串烧》

 生活部《快乐大串烧》

 

 

 生活部《快乐大串烧》

 生活部《快乐大串烧》

 

 

 初中部小品歌舞串烧《八年级和谐号》

 初中部小品歌舞串烧《八年级和谐号》

 

 

 国际部《新闻联播》

 国际部《新闻联播》

 

 

 国际部舞蹈《Let‘s dance》

 小学部《男人帮年代秀》

 

 

 小学部《男人帮年代秀》

 行政后勤《地方戏大串烧》

 

 

 外教合唱圣诞颂歌

 高中部歌伴舞《相亲相爱》

 

 

 节目真精彩

 抽奖进行时

 

 

 王素芹老师抽中特等奖

 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