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 初中部新闻

【喜报】我校初中部男子足球队喜获南山区校园足球锦标赛季军

信息来源: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 作者:周伟明 信息提供日期:2018-04-0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27日至30日,一年一度的南山区校园足球锦标赛落下帷幕。我校初中部男子足球队历时三天半,七场比赛,最终荣获南山区第三名的好成绩。

  绿草如茵,艳阳高照,灿烂的阳光昭示着同学们踢球的热情,其中三场比赛尤其激烈。我校对阵麒麟中学那场比赛跌宕起伏,两度落后两度扳平然后反超,后来由于体力下降防守松懈,被对手踢入一球,比分定格3:3遗憾告平。虽然打平,但整场比赛队员们踢出了训练的效果,踢出了北附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

  我校对阵南山外国语学校的整场比赛惊心动魄,赛场上展开了一次又一次激烈的交锋,两队队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在顽强拼搏的精神下,我队凭借着娴熟的技术,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以及缜密的队形,到最后十分钟扳平分数,队员们一鼓作气,最终在比赛仅剩3分钟的时候踢进关键一球,以3:2赢得胜利。

  我校对阵育才二中的比赛中,以0:5告负。这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走得更远。与其他学校的四场均大比分获胜,队员们心态平和,踢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

  高密度紧凑的比赛给队员们不仅仅带来的是汗水,更带来了宝贵的经验和对意志品质的磨练。他日再战,我们必定越勇!

 

 

 互相握手

 庆祝进球

 

 

 中场布阵

 颁奖

 

 

 获奖留影

 凯旋而归

 

 

 足球巨星

 最佳团队

 

 与第一名留影